好拔拔麻麻們,快檢查一下,寶貝皮膚是否有下列狀況,

  • 皮膚紅腫起疹子
  • 頻繁地抓癢或是舔毛
  • 局部性掉毛

當皮膚發炎,代表皮膚的防護力變差了,就很容易出現這些狀況。

狗狗的皮膚炎,可以歸因為過敏型皮膚炎、細菌性皮膚炎或寄生蟲引起的皮膚炎。當狗狗有這些狀況時,建議一定要帶去給專業獸醫師檢查,做正確處置。

針對體質不好的狗寶貝,爸媽們知道如何幫他們做好日常皮膚管理嗎

專家建議下列三種方式,改善調理狗狗的皮膚

  • 日常飲食:多攝取優質蛋白質,提升狗狗免疫力。
  • 合適洗毛精:選擇高保濕或是止癢型的洗毛精。經常在戶外活動的狗狗也可選擇具抗菌性的洗毛精。
  • 補充保健食品:Omega3,魚油,亞麻仁油,胺基酸等都有助於提升狗狗毛皮防護力。至於攝取量多寡,因狗狗體型,年齡的不同,建議先諮詢獸醫師意見,搭配正常飲食,補充食用。

推薦一瓶可以幫助毛爸媽做好皮膚管理,超好用洗毛精。

【PetO’cera 高保濕修復洗毛精】,為什麼適合皮膚敏感,甚至有皮膚炎的狗狗呢?

從皮膚科學的角度來看,狗狗皮膚會起疹子,就是因為皮膚的防護力變差。狗狗的皮膚只有爸媽的1/3薄,更容易因為環境變化讓防護力變差,產生敏感問題。

狗狗皮膚表皮角質層有50%是由稱為神經醯胺(音西安,又稱賽洛美)的油脂組成。當角質層變得脆弱,皮膚就失去保濕、防護、防曬等功能。

PetO’cera 高保濕修復洗毛精的最大特色,就是幫狗狗補充神經醯胺,提升表皮的防護力,同時添加玻尿酸積雪草精華,緩解敏感,補水保濕。換句話說,就是先幫狗狗的皮膚打好底子,才能鎖住保濕因子,真正由內外,高效保濕。非常適合敏感毛孩日常皮膚管理使用。

當狗狗的皮膚過敏,泛紅,乾燥長白屑時,建議爸媽們使用【PetO’cera 積雪草護毛噴霧】,專屬毛孩,可以天天使用的舒敏保濕噴霧

裡頭包含神經醯胺,維他命原B5,玻尿酸,積雪草,尿囊素等,5大敏感性保養品也會添加的舒緩敏感成分。由獸醫師監製,調配適合狗狗的成分比例,成分天然,適合狗狗皮膚敏感或是發炎時的日常護理使用,不但補水,同時舒緩敏感造成的不適。

使用方式如下:

  1. 梳毛時使用,使毛髮柔順更好梳理。
  2. 噴在敏感處,輕拍讓狗狗皮膚吸收。

根治狗狗皮膚問題不容易,做好日常皮膚管理,能夠減少狗狗皮膚敏感發生的頻率。當皮膚有狀況時,用對洗毛精,使用合適的護毛噴霧,都有助於緩解症狀。爸媽們快行動起來,當個幫狗狗做好皮膚管理的好爸媽。

汪星人360全呵護系列: https://maolove.tw/360skincare

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maolove.com.tw/

Facebook粉絲專頁:毛樂主意

PetO’cera 高保濕洗毛精:https://maolove.tw/高效保濕修復洗毛精

Pet’Ocera 舒敏保濕噴霧:https://maolove.tw/舒敏保濕噴霧